煲劇

偶然看了幾幕電視播的《鬼怪》,覺得挺有趣,於是開始喪煲。忘了上一次看畢的韓劇是哪一齣,可能已經是《宮》,可能是《黃真伊》,天啊應該超過十年了!這齣《鬼怪》不愧為神劇,害我放假坐了整整兩天,看完還失魂落魄好幾天,不斷上網爬文看分析,還買了小說打算讀,到現在腦裡還播著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,放過我吧鬼怪!本來覺得是有遺憾的結局,心裡戚戚然的,但看過網友神分析劇中細節,就像當年讀文學般抽絲剝繭,竟然看出個完美結局,我到底在看什麼怎麼我沒看見!既然選擇是這劇的主旨之一,我決定相信這個令我安心的結局☺️雖然網友分析已經很多,但相信還有一些小故事值得記下來。必定會重溫的嗯嗯😈

Leave a Reply

